top of page
Search

森音2017


與雨林樹屋靈魂人物~阿耀來回通了好幾次短訊,終於把工作坊活動名稱、方向大綱等給畫了出來。為雨林樹屋音樂會工作坊立下了「生命之尋」這麼一個題目。

抱著開放的心,全權交托於自然與未知,歡迎生命中經歷著自我探索、尋找方向的人們出現並參與工作坊。

準備工作坊的過程,看著自己一層又一層對無知循序漸進的信任,直到最後那完全放心放下的肯定,心裏有一個肯定,這一次的相遇,會是美麗的!

到達雨林樹屋的那一刻,阿耀報告說,「你的工作坊,很多人報名哦!」

當時後的自己,腦袋裏依舊這麼想,沒關係,我要求參加者必須參與兩天上下集活動,不符合者不接受,到時候應該會有人打退堂鼓吧。「人數少一點點,比較容易帶啦。」

(自己清楚知道,內在兩面的拉扯。缺乏自信的自己與順流信任大地大自然的自己。我由她去!)

那一天早晨,跟伙伴走上剛下過雨的陡坡,上山去尋找活動場地。過程極其挑戰,主要路超級滑。走了十多分鐘,我們來到一個大樹包圍的小空間。心裏突然就有了一個回應,「就是這裡了。」

提前為人們準備臨時手杖,希望可以為艱難的徒步給予小小協助。

活動一開始,帶著參與者,年齡不一,大家一步步地爬上了濕嗒嗒的陡坡,來到了呼喚我們的小平地,走在上山的陡坡途中,我的心不停的驚嘆與感動。

看到的,感受到的,就大家似乎渴望尋找生命中的答案、一股尋找已久的力量把大家帶上這一片土地,把你我聚在了一起!

雖然我們只有三個小時,雖然我們相聚的時間那麼的短暫,卻感受到那說不出的親切與互相扶持的力量!

活動結束的那一刻,突然聽到了雨林的呼喚,她期待著我們與她的連結。一夥人閉著眼睛,把祝福,把感激獻上於雨林,為這一場「特別」的相遇畫上美麗的句號。

生命之尋,並不因為活動結束而終止,卻因為她而活了過來。

謝謝森音2017的邀約。 謝謝雨林樹屋的支持與肯定。 也祝福每一個美麗的你與我! 後會有期!

14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